美国高中留学应对面试官的技巧

发布时间:2022-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明确自身优势

  如何在短的时间内让面试官相中你?如何让申请的美国高中学校非你不选?这时候你就需要将递交的材料中你取得的成绩以及参加的实践活动整理成精炼的语言,在谈话的过程中展示给对方。美国的学校更愿意招收那些具有良好的领导才能、热衷于公益活动、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学生。也许你现在不够优秀,但是不要气馁,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你具有这方面的潜力。措辞不可过于夸大自己,但也没有必要过于谦虚,由于美国高中留学面试官可能并不完全了解你的情况,这样也就摒弃了硬性条件的限制,临场发挥的水平和面试官对你的印象甚至可以直接决定面试的成绩。

  二、充分了解学校和面试官

  申请者可以通过学校网站对申请的学校做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同时要注意这些与自身条件和兴趣的契合点,将自己选择学校的理由充分让主考官信服。在进行面试的过程中,要将互动性很好的穿插到谈话中,而不仅仅是生硬的你问我答,这样也有利于面试官更好的了解你的思路和水平。面试时间可维持在30分种左右的学生一般都可取得不错的面试成绩。

  三、充分的自信和流利的表达,面试礼仪也不可忽视

  充分的自信会让你的回答显得尤其流利,这些工作都需要面试者在面试之前做大量且系统的准备。同时,衣着、坐姿、表情、精神、说话的语调和肢体语言的运用等都会影响面试官对你的主观印象,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采用视频面试的今天。切记不要急于打断对方的话语、身体坐直、目视前方且尽量保持放松、语速均匀,这才是符合面试的标准礼仪。在面试结束时,要表达对面试官的感谢,也可以以发邮件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应对面试官的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