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赴俄罗斯留学三种方式解读

发布时间:2022-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直接申请俄罗斯本科

  适合目标:具有俄语能力,已取得高中文凭的学生

  申请规定:只要俄语成绩符合学校要求,就可以直接进入新生课程。

  优点:俄罗斯大学每年9月申请直接录取,可节省一年的俄语预科学习时间,完成俄罗斯大学本科课程4年。

  二、俄罗斯大学预科课程本科课程

  适合目标:无俄语基础、自制力强的高中毕业生,高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依据,中专职高学生。

  优点:俄罗斯大学预科一般在俄语系,由俄语系经验丰富的教师教学生,适合一些俄语基础学生,预科制度多,从半年到一年半,但最重要的课程是一年预科。

  注:直接出国读语言预科,学生必须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俄语口语和听力可能适应不了。

  三、国内大学俄语预科课程本科课程

  适合目标:无俄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生,高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依据,中专职高学生都可申请。

  优点:国内预科课程完善,为想去俄罗斯留学的学生提供语言培训和学校申请服务,更适合国内学生。中俄双语教学由中外教师根据不同的学习阶段进行,学制为半年至一年,无需出国即可学习正宗俄语。

文章:“高考后赴俄罗斯留学三种方式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