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英语基础该如何去美国留学

发布时间:2022-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打算出国留学,那就需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英语了,要出国留学必须有语言成绩,达到学校最起码的要求,然后再申请语言课程,到了国外,先读语言再读大学,就可以达到留学美国的目的了。

那么英语成绩不好怎么去美国留学呢?

第一种就是俗称的“双录取”,就是你的托福成绩达不到那些美国学校的分数要求,但是它可以给你发给conditional admission offer,即有条件录取,要求学生到学校后参加该校的语言课程学习并且最后考试合格才能进入本科学习;

第二种就是直接过去读语言,现在很多美国学校都设有语言课程,专收国外学生,你在这个学校学1-2年的语言课程后,它就帮你安排考托福或者雅思,通过后就可以读本科,当然你可以选在本校继续读本科,也可以转到其他的大学读本科。

文章:“没有英语基础该如何去美国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