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通过哪些途径找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可以尝试问问身边的朋友

很多留学生在陌生的国家都会选择抱团,或许身边的朋友或者认识可靠的学长学姐,可以咨询一下他们有没有内推公司的实习机会,而且这也算是一个小捷径,毕竟内推实习成功的几率也会相对大一些。

2.可以尝试在LinkedIn等媒体上寻找实习

LinkedIn算是一个比较大型的求职平台,很多公司每年基本上都会在这上面招实习生,所以初来美国想找实习的同学们,也可以留意下这上面的一些信息。当然,也不光是LinkedIn这一个平台可以寻找公司的实习机会,还有类似于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都或许会有群组分享公司的实习信息哦!这时候,就需要擦亮双眼,学会鉴别一些信息,谨慎挑选自己感兴趣或者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

3.教授/父母人脉推荐

教授或者父母有力的人脉推荐是比较好的渠道。当然,如果让教授推荐的话,首先,你需要在课堂上给教授留下深刻的印象。要做到这点就必须下功夫,预习好功课,认真完成并按时提交作业,课上课下多跟教授互动。这样会让教授与你的多次接触,越来越熟悉,也能让教授更熟悉你知道从哪些方面来推荐你。

4.问问就业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中通常分为学校的和学院的两种,往往提供实习和工作的新闻或者渠道。有的学校的就业服务中心与一下知名公司就有合作,因此,进了学校要关注就业中心推送的职业信息,而且基本每个学校的职业中心都会帮学生改简历。

就业中心一般都会提供模拟面试,为学生提供指导意见;举办就业面试或者职业规划的相关讲座,可以获得一些面试技巧,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有的就业中心还会举办不同行业的Int

5.可以尝试关注目标公司的官网

如果同学们有意向实习的公司,可以在公司官网的Career界面看到分别针对在校生,有工作经验的两大类别的项目。针对在校生的基本上是寒暑假的实习,而第二类则是全职的。多关注意向公司的官网或许能提前知道一些实习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通过哪些途径找实习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