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过程

发布时间:2022-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确定院校后,再根据院校的录取要求,准备相应的申请资料。不同的院校,对于学生的录取要求不同。但学生至少两年的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证明是最基本的申校材料。另外,部分学校要求学生准备监护公证和疫苗公证,这个到时候根据学校要求准备。

1.如果学生选择9月份入学,现在开始准备虽然可以赶上9月开学,但是会有些仓促。并且能够在这个时段接受申请的学校并不多,所以留学加拿大要学会掌控申请时间。

2.加拿大公立高中1年有2个开学日期,大家可以考虑明年2月份的入学。如果选择私立高中,那开学点会比较多,几乎每2个月就有一个开学点。大家可以选好目标学校,准备好留学签证所需的资金、申请学校所需的成绩单、毕业证书等材料。

文章:“初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过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