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读国内高中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

发布时间:2022-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一:转学分

如果学生没有参加高考,又想上加拿大名校,转学分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学生可以先申请学院或者要求较低的大学,读两年左右的时间之后,再通过转学分来进入心仪的大学。加拿大的许多学院都与相应的大学有转学分合作项目,而且本省之内的学分都是互相承认的,只要你的成绩够好,转学也并没有多难。

选择二:读高中

要去读名校,去加拿大读1-2年的高中,是很有利的。学生可以在读大学之前适应加拿大的教育环境、语言环境和生活习惯。而且学生通过读加拿大高中,可以更容易申请到加拿大的名校。

如果留学生想要申请的是加拿大大学,而并没有高中毕业证书,这是完全不可以的,不论是在国内取得高中毕业证还是在加拿大,高中毕业证是申请大学必须具备的硬性条件,因此要区分具体情况来考虑。

文章:“没读国内高中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