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UCAS填写有哪些新的变化

发布时间:2022-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本科申请系统Univei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UCAS)是申请英国大学一定用到的网站,也是英国唯一的国家招生服务机构,无论你是在英国读高中,还是在英国之外的任何国家,只要申请英国的本科,都需要通过UCAS完成申请。另外,UCAS系统2022年有几处新的变化:

一.所有学生都要在UCAS HUB注册,才能启动和查看他们的申请,注册地址为:https://www.ucas.com/what-are-my-options/creat-your-ucas-hub-today。学生整个申请都会使用UCAS Hub的登录详细信息,因此无需再记住用户名和个人ID登陆系统

二.学生只需登录一次,就可以进入申请,并跟踪他们的录取和决定。

三.申请费增加,在2022 Entry中,一个志愿申请费为22,2个及以上志愿的申请费为26.50。

对自己的申请有了清晰的目标,就需要开始准备申请UCAS的材料了在注册并登录UCAS后,你需要填写以下信息:

1.Personal Details个人信息。

2.Choices选择志愿。初次递交申请一次性最多可选择5门课程,牛津剑桥二选一,其他学校无规定。大家一般会在5个不同的大学里选择课程,但是在同一所大学中选择不同的学科也是可以的。建议选择的课程都在同一领域,或相关领域。

3.Education教育背景。就是你所在学校、所获得的成绩、正在学的课程,包括GCSE成绩、A-Level各科成绩、雅思/托福/PTE成绩等,P.S.尚未取得的科目成绩选Pending。

4.Employment工作背景。如果有工作或实习经历就填写上。

5.Statement文书。个人申请陈述PS的填写是最重要部分,千万不要抄袭,若被UCAS系统会自动监测重复率过高,将导致申请被拒。

6.Reference推荐信。如果是通过学校申请的,这一项直接由学校填写。如果是自己申请,注意提交推荐人的邮箱后,UCAS会将链接发至推荐人邮箱,所以记得提前联系好,请推荐人及时上传推荐信。推荐信上传后你才能缴费。

文章:“英国留学UCAS填写有哪些新的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