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准备须知事项

发布时间:2021-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基本材料

护照、录取证明、证件照是大家的身份材料,需要首先进行确认然后就是留学签证需要出示的成绩单和TOEFL考试的成绩证明,需要大家再复印一份进行提交,这是必须出示的硬件材料。

还需要提前一个月去银行开存好的保证金的资金证明,确认自己有和要求的材料最后就是身体健康的证明,需要接受基础检查和核算检查,确认自己的身体健康。

二、申请流程

要等到自己被录取的通知到手之后,才能够提出正式的申请,所以大家可以先准备自己要提交的材料,并且进行面试的流程熟悉,后期基本上不需要忙其他事情,所以可以比较专心的进行。

offer到手后,大家还要尽快的预约递签时间,然后再去使馆提交材料,接受面试的审核,并且缴纳手续费,之后就可以回家等待审核的结果了,基本上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一个月左右就能拿到结果。

三、最新政策

留学签证所属的F类签证,将实行最新的续期规定,最长可以申请四年的直接居留时间,不过如果在美国境内非法居留的比例超过10%,最长将只能够延长两年。

在美国完成了学业的学生,拘留期满了之后,需要在一个月之内离开美国,如果要延长居留的时间,必须要前往移民局接受生物信息的收集,确认合格的身份。

四、签证续期

虽然不少国家有颁发了签证匹配留学时间的规定,但是目前美国留学签证,最长还是只能够申请一年,所以留学生们,需要在到期之前,前往使馆进行续期,确认自己能够顺利的留在美国继续学习。

续期要准备好自己的护照、原签证和出勤表,还有保证金的资金证明,只需要将自己的材料提交给使馆进行审核,没有问题就会直接发放续好期的签证。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准备须知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