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算机专业简介及学校推荐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T领域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等专业,英国好多大学都有比较详细的分类,像帝国理工学院、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都有相关的专业,尤其东安格利亚大学的计算机学院更是专业齐全,是英国最大的以科学为先导的计算机学院之一,有12个学士学位专业和8个硕士专业,本科专业里有几个是带实践的四年制课程,硕士也有为非专业学生设置的,从该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的学生大多能找到薪水比较高的职位,相当具有吸引力。

记者日前了解到,进入下半年开始各国的院校也开始了其招生的准备工作,作为我国留学生重要的留学目的地国家英国,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以吸引更多的我国学生赴英留学,通过记者了解近几年英国的计算机专业逐渐成为我国学生的重要选择,记者就英国计算机专业的前途和奖学金等相关问题采访了相关的留学专家。

  含金量高

  重多IT业公司运用了英国高校国际水准的研发技术,尤其在并行处理、人工智能和多媒体等领域。事实上,70%的国外大型投资商已与英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IT公司将研发中心设在英国,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学术和行业合作关系。例如,IBM公司将其软件开发部设于Hursley,规模居同行业之首。英国大部分大学都提供IT方面的专业,授予文凭或各级学位。一般在英国读IT专业学费比较高,硕士课程学费每年8000-12000英镑不等,个别学校学费甚至高达16000英磅/年,都说明了英国在这个领域的优势。


  学校推荐

  UEA 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的计算机学院更是英国最大的以科学为先导的计算机学院之一,根据2005年全国学生调查的结果,东安格利亚大学计算机学院被评审为英国十大最高满意度之计算机学院。本计算机学院同时拥有4家活跃的研究所,专注于研究‘生物计算’、‘图像设计与视觉’、‘数学塑造与算法’和‘演讲、语言和虚拟人物’。一些企业也从东安格利亚计算机学院衍生而出,其中包括 “城市塑造集团”应用先进的软件及塑造技术专注于虚拟城市环境的开发。

  · BSc (Hons) Computing Science, Imaging and Multimedia (G450)

  · BSc (Hons) Internet Computing (G451)

  · BSc (Hons)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GN54)

  · BSc (Hons) Computing for Business (GN51)

  · BSc (Hons) Computing for Business with a year in Industry (G511)

  · BSc (Hons) Applied Computing Science with a Foundation Year (G414)

  · MSc Computing Science

  · MSc Advanced Computing Science

  · MSc Information Systems

  · MSc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s

  · MSc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

  · MSc Games Development

  · MSc Bioinformatics

  · MSc Geoinformatics

  研究生:IELTS 6.5以上

  医学:17,300英镑

 

[1] [2] 下一页

文章:“英国计算机专业简介及学校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