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马斯特大学MBA 项目

发布时间:2010-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学背景

麦克马斯特大学1887年成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一小时驾车路程。美丽幽静的校园中,除了水平一流的教学、科研、图书、运动及食宿设施外,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

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耀来自学校出色的教育质量和研究水平,马大开创了一系列富有创新精神的数学方法与设置独特的课程,不仅有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教授,而且有荣获诺贝尔经济奖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以下六个学院,麦克马斯特大学提供 160多项本科专业及70多项研究生专业: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
  
建校一百多年以来,麦克马斯特大学以出色的教学、科研成果和友好的学习气氛,赢得良好的国际声誉,并因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前来攻读本科与研究生学位。麦克马斯特大学一贯诚意欢迎外国学生,并通过本校国际事务办公室,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籍此扩大视野,增强学习气氛,提高研究水平。此外,学校还组织国际夏令营,使世界各地年轻学子都有机会在我们环境优美的校园中体验加拿大校园生活。

MBA项目细节

1、学制类型
共有四种学制:全日制、非全日制、加快班制和带薪实习制

(1) 全日制
全日制,将在两学年内完成学业
https://www.mcmastermba.ca/mcmaster/program/fulltime.ezc
(2) 加快班制(八个月完成学业)
主要针对毕业于商科,荣誉商科或者麦大工程学与管理学的本科生且毕业时间不超过五年。申请者可直接进入加快班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第二年学习,第一学年学分均视为修得满分。
毕业于中国的本科生,学业优秀,也可以申请。
详细情况请访问以下网站:
https://www.mcmastermba.ca/mcmaster/program/accelerated.ezc
(3) 带薪实习制
学生将在28个月内分四个学期完成学业,其中穿插三次连续四个月的实习时间。每学期都有12-13周课程,期末进行考试。秋季学期从9月到12月,冬季学期从1月到4月,夏季学期从4月到7月。就读学生将在学习过程中由麦大安排到相应的加拿大中小型跨国公司或公共部门机构工作,学生不仅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及部分学分,还可有一定收入。学生在实习期积累的工作经验对今后找工作帮助很大,同时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也得到巩固。
详细情况请访问以下网站:http://www.degroote.mcmaster.ca/MBA/mbacoop.html

 

[1] [2] 下一页

文章:“麦克马斯特大学MBA 项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