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保证金都需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21-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保证金金额

  英国留学保证金需要涵盖一年的学费和在至少在英国生活9个月的生活费总和,目前按照英国移民局出台的规定:英国伦敦地区的留学生生活费标准为11385英镑(共九个月每月1265英镑),英国伦敦以外的地区生活费最低标准为9135英镑(共九个月每月1015英镑);而学费方面英国留学的学费一般都在20000英镑/年左右,有的课程也会超过2万英镑,所以最好是多存一点。另外英镑的汇率每天也在不断的变化之中,所以保证金最好是存够30万以上是比较保险的。

  2、资金存期

  英国签证要求资金存期是必须超过28天以上的(并不是冻结28天),且在递交签证一个月内办理存款证明,资金证明的开具时间最好是在临近签证并需要使用的时候再开。参加学前语言课的学生需要去学前语言课之前进行签证,语言课结束后如果还存在续签的问题也是需要资金证明的。所以相对来说存期稍长会比较好一点。一般而言不需要语言课的学生以3个月为佳,如果申请人需要上语言课可以存半年,当然这只是个参考。

  3、存款人

  年满18周岁的的学生可以在存在自己或者是父母名下,如果保证金存在父母名(一方或双方)或法定监护人(最好是直系亲属)的名下的学生,需要出示与其父母(一 方或双方)或法定监护人的关系证明和他们允许您使用资金的证明。这些证明包括:出生证明、银行流水单、父母收入工作证明、纳税证明等。

文章:“英国留学保证金都需注意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