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高,名校升学率也非常高,但与美国公立高中相比,费用相对较高。下面睿励人生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费用


  美国私立高中学费都是不等的,私立高中分为教会中学和非教会中学,由于教会中学是由教会出资或者教友捐款创建的学校,所以学费是比较便宜的,教会高中的学费是非教会高中的60%,例如在美国的东北部,一般的私立高中学费大概是25000-35000美元,而教会高中的学费大概在7000-13000美元之间,但是教学质量是一致的,不会因为学费低廉就影响教学质量。去教会高中不是要求你非要信仰什么教会组织,非常尊重你的自由,注重你的个性和自由发展。

  学费高的学校不可否认有很好的硬件设施,漂亮的体育场所和活动中心、图书馆、宿舍、餐厅、剧院看起来不逊于美国的大学,学校的学费也跟地区的分布有很大关系,像纽约、波士顿为中心的东海岸以及洛杉矶、旧金山为中心的西海岸,费用相对较昂贵,而中部地区则便宜很多,学费的高低是不影响教学质量的,不是说费用低的教学质量就不好。

  以上就是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费用,当然不能单纯拿费用来衡量学校的好坏,美国私立高中的整体质量还是比较高的,家长和孩子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和家庭经济能力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文章:“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