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走读高中申请成功案例2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姓名:孙同学
    学生年龄:16岁
    入读年级:10
    参加项目:美国住家私立高中
    参加项目时间:2014年1月
    入读学校:肯科迪亚学院
    国内就读学校:武汉华师一附中

留学原因:
    学生:学生有同学出国了,觉得国外学习生活非常适合自己,所以也想出去。她也有自己理想的大学。
    家长:孩子能力不错,想借助国外教育帮助孩子考上等好的大学。
    家庭情况:家里都比较赞同孩子留学,经济情况良好。
    孩子个性:个性开朗、性格直爽、好强、很有主见、非常有爱心,喜欢读书、生物学、小动物、很喜欢运动,滑雪、滑冰。
    语言成绩:在校成绩很好,平均分90左右,英语成绩非常好口语很强。

春季入学推荐原因:
    1、留学目的是考上更好的大学,但是只用11、12两年时间比较紧张。11年级课程内容比较难,考取好大学还需要很好课外活动,对于刚去国外人来说难度很大,也就影响了孩子申请大学质量。学生和家长又不想耽误一年重读,所以建议10年级下去,用半年时间来适应生活和学习11年级就可以保证有好状态来争取好的成绩了。
    2、学生语言不错,但是对国外文化适应自己比较担心。也知道好的学校需要全面发展孩子,所以给自己一定时间来充分准备。给自己策划好的活动,了解理想大学的需求。

选校:
    1、学生比较喜欢明尼苏达双子城大学的生物、化学专业。所以我们选择哪里学校。
    2、孩子本省是长春,对于明尼苏达气候也比较适应。
    3、学校滑雪、滑冰等项目都比较强。
    4、选择肯科迪亚学校原因:有非常多的大学学术课程(近200门),有 STEM2课程有利于孩子申请大学,学校中国华人很少语言环境很好。

文章:“美国走读高中申请成功案例2”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