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寄宿中学类型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私立高中类型

  全寄宿制学校 All Boarding Schools 所有学生皆必须住校

  半寄宿制学校 Boarding-Day Schools 学生可选择住校,或通勤上下课

  五天寄宿制学校 5-Day Boarding Schools 平日可选择住校或通勤,周末时则可选择回家

  军事化管理学校 Military Schools 学校遵循军训教育制度,在校须穿著制实行军训演练,多为男校

  宗教背景学校 Religiously-affiliated schools 宗教学校,但学生不一定要加入宗教

  男女同校学校 Coeducational Schools 学校同时招收男生及女生

  男子学校 Boys Schools 学校只收男生

  女子学校 Girls Schools 学校只收女生

  艺术专业学校 Pre-Professional Arts 专门训练音乐、表演及艺术

 

  1. 美国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Military Schools)

  美国军事寄宿学校其实就是私立高中军校,通常招收9-12年级的学生,大部份是男校,也有男女同校,平常生活都是军事化管理,但并没有像中国军训时那样每天高强度的体能训练。

  很多美国人认为参加军校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一种享受,他们追求的就是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和对自己意志与能力的挑战,更重要的是这种磨练让他们有了从内心深处发出的自信。它教会了大部分读军校的学生一些别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学到的东西比如在压力下学习 (Working Under Pressure), 安排时间的能力 (Time Management), 忍耐力 (Perseverance), 注意细节 (Attention To Detail), 和团队精神 (Teamwork)等等。

  同时,军校还有另一层意义:它是美国军官训练营,是美国爱国主义表现最集中的地方之一,在这样一个充满集体凝聚力的氛围中成长会得到很多特殊的、积极的体验,它所带来的重大意义将会深深的影响一个人的整个人生!

  军事院校推荐

  Admiral Farragut Academy

  Riverside Military Academy

 

  2. 美国宗教背景寄宿学校

  很多人对有宗教背景的寄宿学校有误解,以为在校学生必须信从学校教派,其实不然,学生并不一定要加入宗教。相反,美国是一个典型的宗教大国,有82%的美国人信仰宗教,宗教学校更能帮助中国学生进入美国主流社会。

  宗教类学校教派背景主要为基督教、天主教以及主教。国际上,基督教是天主教、东正教、基督新教的统称,这三个教会的信徒都称为基督徒。虽然基督教并不起源于美洲大陆,但基督教实际上成了美国的国教,基督教文化也演变成了美国的主流文化,其影响之大只有深入到美国社会之中才能深刻地感受到。

  此外,很多家长担心美国高中开放文化会影响孩子,那么宗教学校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起其他类别的寄宿学校,宗教学校更加注重道德教育。

  宗教院校推荐

  Hoosac School

  George School

  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The Pennington School

  The Stony Brook School

  Villanova Preparatory School

 

  3. 美国男子寄宿学校

  很多人对于单一性别的学校(男校或者女校)存在着很大的误解,常常冠以同性恋心理变态等代名词。事实并不是这样。

  美国男子寄宿学校主要针对男性的社会认知,进行一些性格塑造培养的课程。学生如果进入男校,并不意味着远离女生,学校每周都会安排和临近女校的联欢活动。

  此外,美国男子寄宿学校把所有的资金投入到适合男孩子的学习运动项目很适合那些比较调皮捣蛋的男孩子,不光能有非常好的学业,同时培养出男性领袖的性格,这对一个男性将来事业人生的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男子寄宿学校会在周末的时候安排一些和附近的别的异性学校进行交流,周末也有旅游,包括在校的老师,老师的性别是混合的,不会造成心理问题。美国这种单一性别的学校存在了近两百年了,就说明它的独特魅力。

  男校推荐

  The Kiski School

  South Kent School

  Avon Old Farms School

  Blue Ridge School

 

  4. 美国女子寄宿学校

  美国女子寄宿学校主要针对女性的社会认知,进行一些性格塑造培养的课程。女孩子在1314岁的时候比较害羞,如果放在混校以后大家在一起活动,往往女孩子因为害羞就不愿意抛头露面,这样就很难培养出女性的领导力,而这个领导力对现代社会的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美国女子寄宿学校能够培养女孩子的这种领导力。除此之外,女校也非常注重学生个性以及气质方面的培养。学校特别开设了形体、礼仪等课程,课外更有骑马、高尔夫等贵族活动。

  此外,女校都会在周末的时候安排一些和附近的异性别的学校进行交流,周末也有旅游,包括在校的老师,老师的性别是混合的,并不会造成心理问题。

  有数据显示,进入美国排名前20名校的女生中,超过50%的女生毕业于女校。如果希望孩子今后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或者拥有独特气质的家长,女校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女校推荐

  Grier School

  Miss Porter's School

  San Domenico School

  Emma Willard School

  Chatham Hall

  Foxcroft School

 

  5.一般寄宿制高中推荐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Cushing Academy

  Deerfield Academy

  Lawrence Academy

  Darrow School

  Solebury School

  The Masters School

  Stony Brook School

  Wyoming Seminary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The Athenian School

  Villanova Preparatory School

  The Webb School

  Perkiomen School

 


文章:“美国私立寄宿中学类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