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寄宿高中申请成功故事1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姓名:钱同学
    学生年龄:15岁
    入读年级:9
    参加项目:美国顶尖寄宿中学
    参加项目时间:2012年8月
    入读学校:Peddie School
    国内就读学校:上海延安初级中学
  

基本信息:

    钱同学来自于上海延安初级中学,虽然是一个重点中学的学生,但不论标准化成绩还是学术成绩都只能称为中上等水平,而从其申请的学校而言却可以称为美国顶尖的寄宿高中。TOELF 72分和SSAT 2139分的成绩只能算是一个入门成绩。因此怎么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  
  为了使钱同学能够实现自己的最高目标,我们对其背景的仔细分析,我们制定了在鼓励学生继续考试提高标准化成绩的同时,着力在申请文书上和后期套词上提升学生的竞争力。  

  申请学校的申请在递出之后,我们先后对学生进行了多次的面试辅导,同时安排学生赴美访问学校,当场参加面试。我们设在海外的高级海外咨询顾问,亲自带着学生和家长在各个学校参加面试,同时凭借自己和各个学校之间密切的合作关系,恰到好处的将学生的优势传递个各个学校的录取官员。但结果却不尽乐观。  

  在学生家长的大力配合下,通过邮件形式把申请人最新的进步实时的传递给了申请学校、内容涉及最新科目成绩,荣誉,证书,活动,最重要的是结合学校自身的特色,以及学生自己的条件及追求巧妙而强烈的表达了进入目标学校的强烈愿望。而且申请人父母还从父母的角度,表达了愿意将自己女儿送到目标学校的期望。结合公司海外高级咨询顾问对学校的电话套词和影响,经过几个月的辛苦努力,我们终于在4月10日第二轮申请中获得了Peddie School, Hightstown, NJ,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The Ethel Walker School, Simsbury,  三个高端学校的录取。  
  当问及申请人最终成绩也没有达到录取要求,而为何被录取的时候,来自Peddie School的Mr. Michael O’Neill回答说他被钱同学申请中所表现出的那种巧妙而完美的个性表现以及锲而不舍的努力深深打动了,在录取委员会成员表决的时候,他坚定地投了钱同学一票。

  学生特点

  学生特点:学生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奥数上海中环杯二等奖,AMC8 top1%, 上海市现场作文一等奖,世博画图三等奖。小学连续奖学金,中学连续被评为优秀生。体育:排球,连续代表学校获得上海市长宁区第一名,第二,第三名。钢琴:小学三年级获得钢琴4级,后没有参加考级。长笛:小学4年级获得长笛3级证书。2011年参加美国私立高中夏令营5周。交流生,学校选拔互换生。经常组织参加志愿者活动。 

  入读学校:

  Peddie School拥有美丽的校园,卓越的历史和教育制度,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寄宿中学之一。学校创立于1864年,位于新泽西州中部的Hightstown小镇,距离普林斯顿仅8英里,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也是该校学生非常喜欢的大学。校园占地230英亩,拥有55座建筑,校园景色迷人,环境优美。学校以拥有特色的将传统经验和创新知识融合在一起的学术、运动及艺术课程而闻名,旨在以学生的学习发展为重心,激发学生的学习热忱,提高其个人能力。  
  同时,学校还非常注重学生的个人思想成长,包括道德成长。通过各种课程与活动,塑造学生拥有个人魅力的人才。学校现有来自23个州及23个国家的共530名学生,并且拥有89名教师,平均有19年教学经验,其中80%的人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每年获得的资助非常多,财力比较雄厚。该校的毕业生升学率为100%,其中许多美国顶级大学都有来自该校的毕业生,比如UPenn,Columbia, Cornell, Princeton等等。 

文章:“美国寄宿高中申请成功故事1”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