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费用为何不断攀升

发布时间:2014-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美国教育部国家统计中心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美国公立大学学费平均增长了9%,其中加州竟高达21%,公立大学学费连年调涨已是一种无法逆反的趋势。
    而非营利性的私立大学也提高了4%,由于私立大学学费的基数比较大,这4%的绝对值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考虑到以上各种因素,在美国读四年大学下来,30万美元是一个保守的基数,这还是万事顺利、孩子比较节俭的情形。
    所以留学的家庭每年至少要有7.5万美元的进项再来考虑这项选择才比较合适,否则家长真的是捉襟见肘也凑不够这笔钱的,而且一出点什么事情你便是拿孩子在赌博了。
近年来,尽管面临着学费高、连年调涨、和资助少的三重打击,中国的家长和留学生们却并没有气馁。
    咨询QQ:1531691497或1875903654
文章:“美国留学费用为何不断攀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