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可申请的奖学金种类

发布时间:2016-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大部分是完全自费,但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教育机构和许多其他组织均提供奖学金。奖学金涵盖各个不同的教育领域,包括职业教育与培训、学生交流、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及研究项目。

    据了解,澳大利亚奖学金旨在通过澳大利亚为数众多的奖学金项目促进澳大利亚与邻国之间的学术、教育交流和长期持续关系。其包括两类:成就类——旨在吸引海外最优秀的学生、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来澳学习和从事研究工作,同时也鼓励澳大利亚公民赴海外从事上述活动;发展类——旨在构建发展中国家的能力。

    奋进奖学金

    据了解,奋进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推出的一项基于学术成就水平的国际奖学金项目,旨在为亚太、中东和欧美地区的优秀人才提供来澳学习、从事研究和发展专业能力的机会。赴海外从事上述活动的澳大利亚公民也可申请奋进奖学金。

    澳大利亚领导力奖学金

    据介绍,澳大利亚领导力奖学金旨在培养可以对其本国和亚太地区的社会和经济政策改革与发展目标有影响的领导者。澳大利亚领导力奖学金通过相关澳大利亚参与组织为在澳大利亚攻读研究生课程或从事专业研究、学习或专业进修的人员提供奖学金支持和短期交流机会。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

    据了解,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旨在满足澳大利亚合作伙伴国家的长期发展需要,促进良好治理、经济增长和人力资源发展。据介绍,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通过相关澳大利亚参与院校提供大学教育,使相关人员具备推动其本国变革和影响其发展目标的必要技能和知识。

    此外,一些国际组织和慈善组织也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您必须在自己的国家提出申请,而不是在澳大利亚申请。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可申请的奖学金种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