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57签证出新规:雅思升至5级

发布时间:2009-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联邦政府4月1日宣布457签证修改措施,确保向有需求的行业继续提供技术短缺人才、同时力保不削弱本地的培训和就业机会。其中最新规定是,所有行业均应支付457签证工人年薪4.3万元左右;行业技工和厨师的英语考试标准从原来“雅思”4.5级提高至5级等。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联邦政府去年在财政预算案中承诺,将对457签证机制进行长期改革、提高其政策的完整程度,使之能真正为国内经济提供所需的紧缺人才。政府将在今年的联邦财案中考虑进一步的修订措施计划。

联邦政府表示:457签证机制在澳洲经济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政策是以雇主对当地未能提供的技术人才之需求作为动力的,技术移民名额不设上限。457签证计划还容许澳洲雇主评估海外劳工的技术水平、容许外劳在完成工程项目后返回原住地。

2003至2007年,由于澳洲资源业蓬勃发展、技术人才明显不足,457签证计划及时填补了技术短缺的紧急需要。近年,457签证计划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凸显其重要意义。政府在2008年财案中提出了若干修改措施,包括规定最低工资标准(MSL)、加强遵守签证制度的检查与监督等。

1日宣布的7项新措施包括:2009年7月1日起,457签证的“最低薪酬标准”(MSL)递增指数为4.1%,与澳洲统计局(ABS)去年公布的全国雇员薪酬平均数字看齐;2009年9月中起,修订全体现有及新的457签证者全新的薪酬市场标准,确保海外劳工不被剥削;457签证的行业技工和厨师之英语考试须提高至“雅思”5级水平;2009年7月1日起,来自“移民高危国”的457签证者当中,行业技工和厨师申请人必须接受官方的技术评估考试等。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澳洲457签证出新规:雅思升至5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