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洲新工作签证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澳洲新工作签证即将实施。新政策给予在澳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学生最长四年的工作签证,此工作签证用于任何专业。如果该毕业生毕业并没有从事本专业,签证也不会卡。
    澳际留学专家表示,随着市场需求量增加,越来越多的澳洲院校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以往,这些专业大多集中在操作性强的理工科类,但是现在像护士、助理、财会等专业也都开始设置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在澳洲学校学习一年后,学校会将学生推荐到校方合作单位实习,实习薪资可以抵偿约50%左右的学费。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学院提供带薪实习的4年制本科课程,开设的专业有:会计、商务信息系统、经济学与金融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和物流与供货链管理。前两年和最后一年,学生在校学习主课,第三年为相关专业实习年,除了获得薪水和工作经历外,学生该年只需要缴纳四分之一的学费。
    悉尼科技大学的IT和工程专业针对本科阶段特别开设了带薪实习课程,以“理论-实践-理论”的模式培养人才,学生通过在校授课和到企业实习相互轮替的教学方式,在拿到学位证的同时,也增加工作经验,毕业后也可在实习单位就业。据悉,目前IT专业毕业生居澳大利亚起薪之首。
文章:“2013澳洲新工作签证信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