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0-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世界经济与澳洲经济的激烈反差曾经影响到了澳洲的国际教育市场。一份调查就显现,固然澳元的走高,留学澳洲的开支正在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许多留学生的家庭曾经无力像往年那样完整担负留学生全部的留学开支费用,留学生将不得不本人担负局部开支。

研讨员Rob Lawrence这项在今年9月份停止的调查采访了1127名可能来澳洲留学的外国学生。其中,有超越50%的学生就表示本人将不得不承当局部留学开支,而超越60%的学生则认同“澳洲的留学开支曾经大幅增长”这一观念。但是,去年Lawrence的调查就显现,澳洲是一个留学开支较为低廉,寓居环境较为平安,而且还能够比拟容易的取得永居的国度。

此外, Lawrence还对2000多名在澳留学生停止了调查,其中有44%的学生以为,澳洲移民局今年2月对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停止的大幅缩减严重影响了他们取得永居的时机。Lawrence的调查还就平安、学费与教学质量等方面调查了上述这两组留学生的父母的反响。

在平安方面,Lawrence的调查发现,孩子尚将来澳的父母,显然孩子曾经在澳洲的父母更担忧澳洲的平安情况——两者各自所占比例分别为65%和43%。Lawrence以为,这一差别主要是由于媒体的宣传所致。

在澳元汇率方面,孩子已在澳洲的父母,比孩子尚将来到澳洲的父母更担忧汇率的问题——其所占比例分别为45%对40%;但是,两组父母都很担忧学费增长的问题,其比例分别为56%和54%。

在教学质量方面,孩子尚将来到澳洲的父母,比孩子已在澳洲的父母,更担忧学校倒闭的问题,其所占比例分别为40%对30%。

在选择“留学目的国方面”,方案出国留学的学生中,有58%的人视澳洲为首选,证明澳洲还不是太差。美国则由于签证审批程序的放宽,而从17%上升至了22%。不过,令人感到差别的是,固然澳洲的经济很好,但在那些不想来澳洲念书的外国学生中,大多数人回绝澳洲是由于澳洲的工作时机没有其他几大留学目的国好。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最新情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