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麦考瑞大学教师罢工

发布时间:201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澳大利亚相关媒体报道,继上周新南威尔士大学教员发起罢工后,悉尼麦考瑞大学的教员们也于本周发起了罢工运动,回绝发布学生的考试成果。

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教员罢工的理由一样,麦考瑞大学的教员们也希望大学管理层限制大学可延聘的暂时员工人数。

在经济不好的时分,大学通常会选择以暂时工的方式雇佣教职人员,但这种做法关于这些教职人员来说存在一定的不公平性。

可是,随着留学生人数的大幅降落,两所大学可能不得不采用这种办法俭省开支。
 
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Fred Hilmer已于上周表示,留学生人数的大幅缩减令大学无法在这个时分限制可雇用的暂时员工人数。

一项调查显现,目前澳洲各大学 所雇用的暂时员工曾经超越了全职员工,其中暂时工占一切教职员工的比率为60%。

不过,回绝发布考试成果的做法也将对无辜的学生带来影响。其中国际学生需求成果去满足签证需求,而毕业生则需求成果去停止职业规划。

文章:“澳麦考瑞大学教师罢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