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沙尼亚拥有一流的大学,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无论您住在哪里,都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但是在爱沙尼亚留学生活和学习需要多少钱呢? 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1.学费

爱沙尼亚公立大学的学士和硕士课程每学年收取16607500欧元的学费,所有博士课程是免费的。而爱沙尼亚私立大学的学费通常较高,它们因学习水平、课程长度等不同也有很大差异。

2.生活费用

尽管爱沙尼亚技术先进,生活水平高,但生活消费却不高。学生每月的生活费用加起来通常为300-500欧元。

3.住宿费用

学生宿舍(单人间、双人间或三人间):仅部分大学提供。它们通常状况良好,每月80-200欧元的费用还包括水电费。

私人住宅:租金在200550欧元/月之间。可以通过与其他学生合租更大的公寓来减少费用。还需要支付每月的水电费和初始押金。

4.餐饮费用

学生每月在食品和杂货上的花费约为300欧元。所有大学都有自助餐厅,提供价格合理的美食,您还可以在酒吧或咖啡馆寻找日常特色菜或折扣。

5.交通费费

在塔林,公共交通对所有学生免费。在其他城市,如塔尔图,带有学生折扣的月票费用约为7-8 欧元。其他交通方式有:出租车:起步价2.50欧元,每公里0.65欧元;自行车租赁:每周会员10欧元,年度会员30欧元

6.额外费用

娱乐(电影院、音乐会、剧院)30–70欧元/

学习临时居留许可(签证)费用:64 欧元。

文章:“爱沙尼亚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