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国留学法语不过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去法国留学,法语成绩不理想,应该怎么办?以下解决方案供你来参考。

1.申请语言中心或专业预科

对于没有语言成绩或没有达到直入要求的同学,首先可以考虑申请一个法国的语言中心或者专业预科课程!在法国读完语言中心后,可以通过e-candidat进行本/硕阶段的申请,没有院校申请的数量限制,更不需要面试,比在国内申请容易许多!

如果你想申请专业预科项目,推荐学生申请预科课程!预科之后,能够保证本科或硕士阶段的直入名额,比单独的语言中心更有保障!

2.考出TCFB2,直接申请L3

目前,TCF考试的场次和考位相对来说比较充裕。如果只有一个TCF必考的成绩,哪怕考到了C1,要直申M1的话,竞争力还是太弱。所以,如果你TCF考到了B2或以上(最好有C1),建议可以降级申请,通过Hors DAPL3的直入。这样录取的机会相对会大很多。

3.转申高商项目

对于对商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转申高商。虽然读高商的费用会比读语言高一点点,但是申请高商可以直接进专业。更重要的是,可以少耗费一年,毕竟时间成本也很重要。早一点毕业,在求职的时候也会更有优势。对于比较在意时间成本的小伙伴来说,高商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法国高商项目有法语授课和英语授课可以选择。相对于法国公立大学,高商对语言水平的要求会相对低一点。法语B2或者雅思6基本上就能够得着大部分项目的申请门槛。

综上来说,选择还是有很多的,大家一定要正视自己的情况,尽快调整,做好选择。

文章:“去法国留学法语不过关,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