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关注和咨询丹麦留学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丹麦留学有哪些优势?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学生呢?

1.学制较短

丹麦的高等教育是典型的西式,本科三年硕士两年,采用学分毕业考核,如果能够提前修完学分,还可以直接申请毕业。

   学制缩短之后,课程的安排会更加紧凑,有利于提高学习的效率,节省时间,节省费用,对学生将来的就业也会有所帮助。

2.福利齐全

留学生可以享受和本国居民一样的社会福利,比如医保,留学生可选择的项目比较多,但建议购买基础类,这样既可以降低生活的基础成本,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医疗报销。

3.环境舒适

丹麦在欧洲属于安全程度比较高的国家,学生在这里能够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安全也有保障。这样有助于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新的生活,为学习提供更好的环境。

4.兼职合法

在丹麦兼职要求是比较宽松的,当学生获得许可后,每周最长可以工作20个小时。具体的工作由自己进行安排和申请,学生享有较高的自主性,且兼职收入也不需要交税。

文章:“丹麦留学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