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留学的真实生活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古巴目前的经济状况基本相当于中国六七十年代的水平,条件比大多数欧洲目的地国家更艰苦。但其实在古巴留学是另一个新世界,新体验。虽然在古巴留学生活很艰难,但前途光明。

从多名在古巴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处了解到,虽然古巴的日常食谱是肉菜平衡的,有鸡肉、煎蛋、火腿、烤猪肉、海鲜鱼等,蔬菜有土豆、洋葱、生菜、胡萝卜、白菜等,但古巴还是没有中国的蔬菜丰富,主食往往是黑豆饭。

为了确保国际学生的人身安全,古巴当地大学校园采用完全封闭和统一的管理方式,每个大门都有专职人员把守。当留学生急需购买日用品时,可以委托老师或者信得过的古巴本地人。学生未经允许不得外出,外出由学校组织。一般情况下,学校每周都会组织学生参观、实习,或者组织课外活动,比如舞蹈、讲座等。

作为在古巴留学的中国学生,了解古巴国情,封闭式管理时可以在学校找古巴学生多交流,多看书,掌握西班牙语。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

文章:“古巴留学的真实生活是什么样的?”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