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西哥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墨西哥是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经济发达,风景绝美,那么去墨西哥留学的话一年要花多少钱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算一算。

1.墨西哥学费

墨西哥大学的学费根据你所选的课程和院校不同而有所不同。尽管高等教育的总体平均成本在每年5000美元左右,但相互之间差别很大。墨西哥公立大学本科课程的学费最低为378美元,最高为818美元,而私立大学的学费要高得多,在每年163616353美元之间。

2.墨西哥生活费

墨西哥的生活成本相当低。墨西哥主要城市的房价每月在150200美元之间,在市中心以外的地区甚至更低。在墨西哥境内旅行是非常实惠的,地铁每天花费3美元,无限使用,公共汽车每次花费2美元。

所有费用,包括住房、交通、食品和饮料等,在严格预算下可能会达到400美元,而在标准预算下可能要500美元。如果你计划旅行、购物和外出就餐,就需要做更多的预算了。

文章:“在墨西哥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