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学本科申请需满足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香港本科院校的招生对象

  1、本地申请者:持有HKDSE的申请者、本地会考申请者

  2、非本地申请者:

  a内地学生:只针对内地高考申请者

  b国际学生:在内地完成A-level、IB、BC课程的申请者属于国际学生(A-level等属于国际课程),可按照国际学生的要求进行申请。需要国际学生雅思或托福成绩。

  香港留学本科申请要求

  高考成绩要求

  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最好再多几十分的学生可以申请香港各个高校的本科,如果想申请奖学金的话,高出一本线一百分左右多半是可以申请全奖的,高出五十分左右可以申请半奖这个分数范围根据每年报考人数的多少而有所变化。

  如果高考分数在二本左右,也可以考虑选择副学士的形式过去读书读完副学士可以继续申请本校或者香港其他学校的本科,也可以申请海外合作院校的本科继续读书最后拿到学士学位。

  英语成绩要求

  一般是不低于130(单科总分150),90(单科总分100)。

  综合能力

  比如参加了有意思的社团活动,获得过大型的比赛奖励,另外高中生求学香港,面试的时能够用英语对答如流。还应该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学习适应力的提高,香港大学秉承英国精英体制,课业繁重,要求较高。

  香港求学面试准备

  提前掌握面试的信息除了所有面试者必读的《面试指南》等校方给的面试材料外,同学们可以通过认识的学长学姐,或者各种官方渠道,了解面试相关信息。

文章:“香港留学本科申请需满足的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