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的优势专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留言说,想去爱尔兰留学,但不知道选什么专业?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盘点下爱尔兰留学的优势专业有哪几个?

  1.计算机科学、软件通信、电子工程

  誉有“欧洲硅谷”之称的爱尔兰,拥有实力雄厚的IT产业。当下,已经有超过1000家闻名全球的企业在爱尔兰设有分支,苹果、facebook、雅虎、英特尔、谷歌、雅虎、推特等众多企业的欧洲总部也驻扎于此。

  很多企业的研发中心均设在大学校园内,为学生提供了技术储备知识和实操机会。计算机相关专业是爱尔兰第一大强势专业。

  2.商科

  作为欧洲第二大金融服务中心,连续3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适宜经商国”的爱尔兰,秉承着英式教育体系,其商科专业一直都是炙手可热。全球知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欧洲总部都设立在爱尔兰,每年都会提供大量实习就业机会。

  在爱尔兰取得会计学本科文凭的学生可以免考ACCA的其中9门基础课程。与欧洲大多数国家不同,爱尔兰院校商科如商业分析、市场营销、金融、国际管理等接受跨专业申请,且雅思门槛也较低。爱尔兰学费和生活费较其他英语系国家来说偏低,是性价比高的欧洲商科申请首选。

  3.食品工程

  要学习食品相关专业,当然要选择欧洲第一食品安全国家,爱尔兰。对于食品加工研究、风险评估、包装检测、质量安全等感兴趣的学生,不管是经济、技术还是法律方面,都可以从爱尔兰的院校中得到一流权威和专业的指导,并在学习中获得实习和工作机会。学生毕业之后,均可以拿到一年的工作签证,工作满5年,可以申请永久居留。

  4.医药学

  药物科学专业是一门综合性的多学科课程,涉及药物和药物产品发现,开发,生产和分析的基础和应用方面。综合监管、低税收、地缘优势、人才储备库和医药产业链等相关因素,爱尔兰很早就被全球十大制药及医疗器械公司选中为生产基地。爱尔兰药业市场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对全球医疗行业的发展起了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爱尔兰留学有这么多的优势专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马上安排起来了。
文章:“爱尔兰留学的优势专业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