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到新西兰留学,该带什么东西

发布时间:2013-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赴新西兰留学,肯定很多学生都会想知道到底该带些什么样的行李比较好,下面小编总结了下,供大家参考。
    1.食物
    去新西兰,任何食物都是需要申报的,在国内带的食物最好能在飞机上吃完,下机以后如果有申报通常会被开包检查,植物和动物等东西最好别带。特别是蜂蜜和肉制品。
    2. 药品
    很多药品是禁止带的,特别是含有中医成分的药物。比如熊胆,虎皮,麝香,鹿角等等,更万万不可带的是含有兴奋剂,麻醉剂等一些毒品制成成分的药物。这些东西很可能被海关怀疑。
    3衣服
    内衣裤和保暖内衣裤,当然现在出去的学生不需要携带保暖的衣服,新西兰现在很暖和。其他的休闲装和牛仔裤可以带几件,但有些学校是要求穿校服的,尤其是高中,所以用不着买很多衣服。鞋子也可以带几双,记得带拖鞋。其他的围巾啊,裙子啊等等女孩子比较喜欢的,也可以适当带两件左右。
    4.学习用品
    双肩后背包,电子词典,我们手机里是可以安装,但很多学校明令禁止上课开机的,所以尽量还是不要用手机上的词典。关于电脑,很多学校不需要学生准备,而是会给学生配置,或者寄宿家庭就有电脑可以供你使用,所以第一年,没必要准备电脑。
    对了,还有一些考试准备的资料,都统统不用带,很沉的,网上都可以下载。其他笔啊尺子啊,自己看着带即可。
    5.生活用品
    像雨伞啊,插线板啊,超市可以买到的。记得带上手机充电器就可以了,其他都可以到学校再准备的。
    床单被套本地都有,没什么特殊需要的,就在新西兰本地买吧,从家里拿还真是挺沉的。
文章:“初次到新西兰留学,该带什么东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