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时间短成功率高

发布时间:2013-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新西兰,所有希望招收国际学生的机构必须在 “对国际学生的照顾与指导之行业规则”上签字。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和新西兰理工学院质量协会的监察活动均包括评估该机构遵从行业规则的情况,新西兰各大学和中专院校留学生可以上新西兰教育部查询,新西兰这项措施的实施切实的保障了留学生的权利,避免野鸡大学误了留学生的前程。

    签证办理无需英语成绩
   
    新西兰留学签证,针对中国学生是无需提供如托福或雅思的英语成绩即可获得签证的,签证时间短且成功率非常高。通常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准备相关申请学校和签证的文件,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获得签证。对比澳大利亚一定需要雅思成绩才能办理签证申请;加拿大的超过12个月的保证金存期要求;签证成功率不稳定的英国和美国来比,新西兰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留学渠道。

    中国学生可以在短期内获得签证先去学习,再考虑移民。而节省了申请时间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就是节省了最大的财富,我们可以利用其他的时间办理移民或选择就业等。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时间短成功率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