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入境需提供的材料

发布时间:2021-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已经到了五月中旬,随着越来越多小伙伴拿到硕士录取offer,一个新的问题摆在眼前,入境西班牙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

  鉴于全球疫情形势严峻,西班牙政府决定自2020年11月23日起升级入境防控措施,要求来自65个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入境西班牙时必须出示抵西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

  西班牙每15天会在官网上更新“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风险国家,而中国并不在名单之内。但为了保险起见,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准备一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以备不时之需,且去西班牙时尽量买直飞机票,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入境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提交PCR新冠病毒阴性检测结果证明

  在准备入境西班牙时,需要提交抵达西班牙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审核通过后,才能入境。此外,西班牙将有权对旅客核酸检测结果进行鉴定。

  旅客所提交的检测结果必须为原件(可以为纸质或电子版),且用西班牙语、英语、法语或德语书写,也可以提供官方翻译机构翻译的西班牙语文件。

文章:“西班牙留学入境需提供的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