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08.3月起可办移民卡

发布时间:200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俄新网报导,从今年3月1日起,莫斯科市内的外国非法移民可以得到移民卡,成为合法移民。这是莫斯科市地区间政策与民族联络委员会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记者作出的表示。

  这位消息人士援引俄罗斯联邦移民总局莫斯科分局局长费奥多尔‧卡尔波维茨的话说,莫斯科市政府决定开展将莫斯科非法移民合法化的工作。

  卡尔波维茨说:“任何一位非法移民都可以到移民局,我们给他办理移民卡,给他进行登记。”
 
  他说,将每个非法移民合法化需要花费2000卢布。

  卡尔波维茨指出:“非法移民将会得到为期一个月的劳动合法移民手续。移民如果期限过后还找不到工作或无法入学的话,那么就应该出境。”

  他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在莫斯科移民局登记的共有174万个外国移民。同时尽管移民法更加严格,还有很多雇主雇佣非法劳动移民。莫斯科非法移民的数量最多,很多移民不愿意进行登记,原因是担心警察将他们拘留。

文章:“莫斯科:08.3月起可办移民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