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技术大学英文授课硕士课程

发布时间:200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立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08年正在招收“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全英文授课)。

  学生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后可获得工程与技术方向的理学硕士学位(MSC)。课程设置上不仅力求让学生获得信息技术领域的系统全面的知识,更着力让学生在拥有一个坚实的知识基础,这将对他们在这一科研领域的可持续性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该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全部学时为2年(全日制授课)。
  入学条件

  申请人必须完成相关科目的本科课程学习,具有大本毕业证书、成绩单及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

  所有的课程和实验都将以英语进行教授。俄语课程将同期安排,以帮助学生适应新的文化环境。

  课程安排

  第一学期:信息科学计算机工程

  系统化操作

  程序设计

  智能化系统工程

  第二学期:系统化操作

  人工智能化网络与编程技术

  计算机处理系统概论

  第三学期:计算机工程与技术应用(科技与教育领域)

  人工智能化网络与编程技术

  语音传输技术

  第四学期:论文撰写

  成绩评定:

  学生的学习成绩将根据其平时的学习成绩和各课程的结业考试成绩来综合评定。

文章:“2008技术大学英文授课硕士课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