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学的大学生人数将增加一倍

发布时间:200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简介:莫斯科市第一副市长、莫斯科市建筑建设综合体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列辛2月15日向记者表示,考虑到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增建教学楼的施工速度,今后几年内就读于这所大学的大学生人数将增加一倍。
  莫斯科市第一副市长、莫斯科市建筑建设综合体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列辛2月15日向记者表示,考虑到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增建教学楼的施工速度,今后几年内就读于这所大学的大学生人数将增加一倍。

      列辛说:“目前有5万多名大学生就读于莫斯科大学,将来就读的学生人数将增加至10万人。”

      列辛补充说:“实际上我们正在建设第二所莫斯科大学。”

      列辛说,实际上莫斯科市建筑者们每年都在为莫斯科大学增建教学楼。

      列辛说,在未来半年内预计将建完莫斯科大学附近新的医学系教学楼,这个新的医学系教学楼内不仅将有教学中心,而且还有现已存在的医疗中心。

      列辛建议也在莫斯科市其它大学内建造类似的医疗中心。

文章:“莫斯科大学的大学生人数将增加一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