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08-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Россий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вй педагог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имени А.И.Герцена
简介:
创立时间:1797年,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也是唯一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大学。它被公认在教育界是俄罗斯和世界的领头人角色。有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芬兰、荷兰、挪威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和大学和科学中心与师范大学合作。有500名留学生在学校学习。其中有不少中国学生在语言和文学系学习,有进修俄罗斯文学的,也有进修语言的,如进修德语、法语和英语,或进修这几种语言中的一种,把另一种做为二外来学,这样加上俄语,使自己掌握三国外语以适应国际化的时代。另外,该校的心理学专业是世界强项,也是我国目前缺乏的学科。在110000毕业生中有大量的苏联、俄罗斯英雄,劳动英雄,有2000名荣誉教师。
学科设置:现在大学包括20个系和100个部门。
大学有以下专业和系:
地理系:地理学、地区研究、旅游观光等专业。
生物系:生物学专业。
化学系:化学专业。
物理系:物理专业
数学系:数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语言系:俄罗斯语言、俄罗斯文学专业。
外语系: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其它语言。
社会科学系、经济系、哲学系:历史、社会研究、心理学、教育学、社会教育学、政治科学、经济、法律、哲学、文化等专业。
预科和预科教育系:预科和预科教育专业。
矫正教育系
音乐系
美术系
体育文化系:学士(4,教育学)硕士(6,教育学硕士)
身体教育、生命安全保护、技术和管理系
天文学
 
用:(2006年秋季学费)
学费:70000卢布/
住宿费130美金/月,2-4/
新宿舍,条件很好,但离学校较远,需要40分钟左右车程;
保险费:120美金/
预科:70000卢布/
文章:“圣彼得堡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