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狮城:新加坡饮食娱乐

发布时间:200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饮食场所

和其它的发达国家相比,新加坡的饮食业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中餐西菜种类丰富,价格也适中,可以吃到很多以前可能听都没听过的东西。以下是一些在新加坡经常去的饮食场所。

* Coffee shops 咖啡店:咖啡店的店面一般比较小。价钱也比较公道,咖啡店买一些比较具有新加坡风格的食物, 而且开放时间长。
* Hawker Centres 小贩中心:比较咖啡店要大,供应各式中餐,西餐,印度餐。
* Food courts食阁: 多是在购物商场里面,有空调,但会贵一点。其中不只有本地的食物,而且还有像是韩国,日本,甚至是希腊的特色食品。
* Fast Food快餐:不用多说了。麦当劳,肯德基,Burger King,Dunkin’ Doughnuts,还有很多很多,随处可见。营业时间一般是早7点到晚11点。
* Restaurant餐馆: 从比较便宜的,到高档的都有,很多具有不同国家特色。选择什么样的餐馆要看你开销计划了。

对于留学生来说,学校的餐厅也是主要的饮食场所。

紧张的学校生活中也少不了各类娱乐活动。下面简要介绍一些新加坡的主要观光景点和适合学生的娱乐项目。

旅游景点

说多也不多,除了娱乐中心圣淘沙之外,大概值得一去的有:

* 裕廊鸟类公园(Jurong Bird Park,从文礼(Boon Lay)地铁站可以直接搭车过去)
* 动物园Open Zoo、夜间动物园Night Safari,开放式的管理,很少看到笼子,有些地方伸手就可以够到可爱的小动物。(详情可查询http://www.zoo.com.sg/)
* 乌敏岛Pulau Ubin,位于柔佛海峡中间的一个狭长的小岛,是个远足和野营的好去处。
* 双溪布落国家公园Sungei Buloh Nature Park是红树林生态保护区。武吉知马山Bukit Timah是新加坡海拔最高点(164米)。麦里芝蓄水池 MacRitchie的Tree Top Walk展现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
* 东海岸(East Coast)、樟宜海岸(Changi Beach)也是周末游玩、锻炼和休闲的好去处,人们通常去那儿游泳、烧烤、跑步、骑自行车、溜旱冰等等。

电影

电影院遍布全岛。星期一、二、三、四票价8元或8。5元,星期五、六、日以及公共假日和公共假日的前夜票价9.5元。虽然价钱对没有收入的学生来说贵了点儿,但是偶尔去一次还是不错的,电影院里看电影,效果绝对比看VCD好得多。想要了解最新的电影资讯,可去以下网址查询:

http://www.gv.com.sg/

保龄球馆

Marina Square Shopping Centre有一间、Marina South(Marina Bay)有两间、 Kallang Leisure Park有一间,这几个比较出名。拿到球道之后就去领保龄球鞋,记得脱下你的一只鞋给他们作抵押。

Roller Blading(溜旱冰)

Roller Blading,如果你不想去东海岸或樟宜海岸现丑的话,你可以去室内的场子。Kallang Leisure Park有一间,Jurong East MRT外面也有一间。

Archery(射箭)

Marina Square Shopping Centre二楼,Superbowl旁边有一间射箭馆,7块钱射18支箭,可以去试试,挺有趣的。

文章:“初到狮城:新加坡饮食娱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