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狮城:新加坡宗教

发布时间:200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宗教

最盛行的应该是基督教,细心留意一下就会发现这里很多地方都有教会。所以不得不提一点我关于这边宗教的看法。新加坡是一个宗教自由的国家,但是又是一个对于宗教言论和反宗教言论很敏感的国家,这 是由于它的多民族性造成的。所以希望大家对于宗教要有一种平和的心境,在公众场合最好不要提起关于宗教的话题。

对宗教的态度,我觉得首先可以肯定,教会的绝大多数都是很好很热心的人,就好像迎接你们的人一样,但是不可避免的,教会要发展壮大必然也要多吸收一 些教徒,所以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好,不要抵触,应该去多多了解一些其他文化,还可以锻炼英文=)。不过如果发现自己不愿意参加宗教,那么就和教会的朋友明确 的说清楚,当然,他们是很尊重你们的权利的,如果不愿意还碍于情面不明确说出来,很容易使得他们误会认为你想参加。反过来,如果你愿意加入,那么当然没有 问题,不过这边可是收取十一税哦(你工作收入的十分之一交给教会)。

文章:“初到狮城:新加坡宗教”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