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留学行程安排有诀窍

发布时间:2017-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行程篇

一、订购机票及行程安排

1、签证获得后,请注意签证有效期,订购机票一定要在有效期内,事先需要和咨询顾问老师沟通,争取去一个学校的学生一起出境,所以不要在签证获取前提前出票,以免不在有效期内,造成退票或者改签以及不能出境的麻烦;

2、行程安排根据以下几点确定:

a学校开学时间 ;

b签证有效期内;

c尽量安排周一至周三出行,航班到达时间尽量提前在工作时间内,以方便安排入住宿舍;

d出行同一地区、同一学校可以一起出发,方便学校接待以及降低接机成本费用。

关于转机

3、从 20155月开始,北京到明斯克的直飞航班已经运行,全程9个小时左右,是目前最为省时方便的航班,建议去所有区白俄留学的学生选择直航。

如果有其他原因选择转机:

--可以选择奥地利航空(维也纳转机)、土耳其航空(伊斯坦布尔转机)或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转机),我们建议学生最好购买土航(土耳其)的飞机,就是经由伊斯坦布尔进行转机,具体行程为 中国-伊斯坦布尔-白俄。转机的时候不用担心,也可以用英语交流,或者在机场会有很多的中国乘客他们都可以提供帮助,要么就说英语只要说目的地就可以——Belarus---MINSK.

--如果学生购买俄航(莫斯科),凡经莫斯科飞往白俄罗斯或由白俄罗斯起飞经莫斯科返回本国的外国旅客,不论在机场停留时间长短,均须事先在俄驻外使领馆办妥俄罗斯过境签证。

二、入学需要随身携带材料(不要托运)(公证件应为中俄文)

l 带有效赴白俄罗斯签证的护照原件

l 护照公证件

l 最高学历原件和公证件

l 成绩单原件和公证件

l 如果是在读生(高中在读,大专在读),须携带在读证明原件和公证件

l 出生证明公证件

l 健康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l 艾滋病检验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l 如有接种疫苗的也带上原件

l 1寸和2寸的彩色照片各10

l 学校邀请函复印件

l 中国人寿保险单(白俄境外紧急救援保险)

l 移民卡(可参考已经写好的样本;此卡需保存,因离境时需再次出示,海关将收回)

l 应急联络卡

l 飞往明斯克的电子客票

文章:“白俄罗斯留学行程安排有诀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