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新巢国王十字站(King’s Cross)

发布时间:2012-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Nido King’s Cross 公寓坐落于伦敦市区中心地段, 是一个由1045名学生组成的大型社区。居住于此,你将有幸感受这个
历史悠久的特色区域,世界著名的大英图书馆距离公寓仅一步之遥。

国王十字站(King’s Cross)这个曾在多部电影中出现的经典车站,同时也是风靡世界的《哈利•波特》小说及电影的标志之一,如果你是英国作家狄更斯的书迷,还能在世界名著《雾都孤儿》中发现它的身影。

你的新巢距离伦敦最具代表性的区域都很近,例如汇聚了各种特色酒吧的伦敦苏河区(Soho),伦敦西区剧院中心的Piccadilly,以及英国首都最高档的时尚购物区Mayfair。

另外,King’s Cross也是伦敦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它有着通往全国各地和欧洲大陆发达的交通网络。
宽带上网
我们了解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随时上网对海外留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房间内有宽带上网,你还可以在公寓的公共区域内使用无线上网。

健身中心
如果你喜欢健身,可以随时使用我们的健身中心。你只需要支付10英镑的介绍费用,无需额外收费,便可以自由使用所有健身器械。健身中心开放时间为早5:00至晚12:00,这里有各式健身器材共你选用。

学生公寓助理服务
在Nido我们随时随地为你提供帮助和支持。我们的学生公寓生活人员全天24小时为你提供帮助,而我们的学生公寓助理更是全心全意地为你服务,组织文化活动,帮你结识新的朋友,享受你的新巢生活。

全天24小时安全保护
我们有全天24小时的保安人员,电子钥匙门卡系统和闭路电视。我们还有公寓员工一周七天、全天24小时上班,随时为你提供保护。

公共自修室
如果你有小组作业,你还可以邀请同学过来一起使用公共自修室。这些房间干净整洁、设计时尚,同时也配有无线上网和电源插座等实用设施。

游戏室
在我们的游戏室里,你可以放松休息,并结交新的朋友。这里有各式台球桌、桌上足球机和点唱机。

点击 预定:http://www.nidostudent.com/kings-cross/included

文章:“你的新巢国王十字站(King’s Cross)”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