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预定Nido Spitalfields 公寓

发布时间:2012-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Nido Spitalfields 公寓是一个由1204名学生组成的大型社区。Spitalfields是伦敦最具活力及特色的时尚艺术创意中心,距离伦敦金融城也仅一步之遥。

这里还是有着敏锐时尚嗅觉的伦敦人最爱的购物天堂,叛逆风的精品店和波普风的古董店随处可见。

公寓也非常靠近世界著名的创意市集Old Spitalfields Market,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精品及美味佳肴。另外,你也可以与国际新兴设计师交流他们的最新时尚设计。

 

在这里,你可以拜访体现伦敦多元文化的孟加拉街Brick Lane和时尚的当地艺术圣地Hoxton。同时在奥运村期待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会的开幕。

 

学生反馈

 

居住在Nido Spitalfields让我拥有了非常愉快的时光。这些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一方面源自于Nido宾至如归的氛围以及员工的支持与帮助,另一方面当然是那种居住在市中心便捷的享受。感谢Nido

 

Sarah Lee来自中国,现就读于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点击预定http://www.nidostudent.com/spitalfields/included

文章:“欢迎预定Nido Spitalfields 公寓”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