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您出国的首选

发布时间:2010-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汉莎航空再创第一:成为首家启用A380服务中国的欧洲航空公司

汉莎航空素以创新领跑航空业,并成为业界典范。最低噪的飞机发动机和每客百公里仅三升的油耗,开启航空环保全新时代。汉莎航空A380上配置了全新的头等舱,静谧的客舱内专门安装了最先进的空气加湿系统,确保客人的空中旅行更加健康舒适。汉莎航空是第一家启用A380服务中国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

"北京号"A380更彰显了汉莎航空与北京城的历史渊源。1926年,汉莎航空开始首航北京。今天,汉莎航空已是中欧航线上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中欧航线上最多的直飞航班,服务中国的五大枢纽城市,即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南京。 北京出发CNY5,100*起

汉莎航空A380全新头等舱:诠释奢华旅行

舒适的头等舱配有8个常规尺寸座椅并可以调节成床平躺休息,机舱内配有隔音效果极佳的地毯,独一无二的空气自动加湿系统,和原汁原味的中华美馔。您可以从头等舱贵宾休息室直接登机,在机舱内利用国际转换插头获得电源,以及享用两间超大的盥洗室等。汉莎航空——用心之作,让您尽享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 。

汉莎航空绿色行动:航空环保新纪元

2010年9月2日,低噪、低油耗的汉莎航空A380"北京号"从北京首航法兰克福。与此同时,汉莎航空宣布支持"上海根与芽"的" 百万植树计划"。 汉莎航空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我们特别为每位A380北京首航的乘客在内蒙古种下一棵树:清洁和绿化我们的环境,一树一世界。 

文章:“汉莎航空,您出国的首选”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