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大优惠

发布时间:2010-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汉莎航空大优惠

优惠
只要人民币3,570*元,就可以从中国直飞欧洲170多个城市!精打细算的您千万别错过汉莎航空圣诞和新年超值特惠机票,尽早计划尽早预定,节省的预算,让您的欧洲节日之旅更加尽兴!跑赢CPI、更要抓准时机——汉莎航空震撼超值圣诞和新年特惠机票:南京往返欧洲,最低仅需人民币3,570*元;北京、上海和广州往返欧洲,人民币3,960*元起。特惠机票数量有限,立即出手! 汉莎航空欢庆"探索佳酿"计划10周年直击新年特惠机票:人民币3,570*元起。

航空享受
当然,生活更需要张弛有道。在旅途中,浅尝一杯醇美的葡萄佳酿,享受香浓的咖啡在味蕾间轻轻滑过的惬意...... 旅行,不仅仅是两点一线,更是旅途中点滴的美丽和感受。 2,000个葡萄酒样本、115个品酒日和7个美酒之旅,汉莎航空"探索佳酿"计划于9月和10月庆祝其10周年。早在2000年,汉莎航空即在世界级品酒大师马库斯•戴尔•蒙内戈的指导和建议下,为搭乘长途航班的旅客提供佐餐佳肴美馔的顶级葡萄酒。旅客可从头等舱和公务舱的"探索佳酿"酒单中选择多种顶级美酒。一如机舱内的菜谱,葡萄酒单每两个月更换一次。

无论何时何地使用汉莎航空网上值机服务,就算在家也能打印登机牌。让你在机场节省等候值机的宝贵时间,享受轻松惬意的咖啡时光。

2010年10月其间,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的网上值机专用的行李托运柜台出示您的护照和在线打印的登机牌,我们将赠送咖啡券一张!

文章:“汉莎航空大优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