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新年大优惠

发布时间:201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汉莎航空新年特惠活动

销售日期: 2011年1月23日之前
旅行日期: 2011年3月31日之前

南京出发CNY3,590*起
北京出发CNY3,980*起
上海出发CNY4,180*起
广州出发CNY3,880*起

汉莎航空拥有舒适的享受
全新汉莎航空欧洲客舱:更宽大、更舒适

一如您在空中旅行时所期望的那样,空间,更多空间!汉莎航空执飞德国和欧洲中短途的航班机舱配置了体量更为纤细的座椅,从而令机舱空间更为宽敞和舒适。此外,机舱服务也更加丰富。短途经济舱提供点心,中长途的航班则提供正餐。如果选乘公务舱,您邻座的位置可是空置的。言而总之,全新的汉莎航空欧洲客舱,绝对值得期待和体验。

南京格纳斯酒吧餐厅:汉莎会员专享折扣

汉莎航空Miles & More会员持卡可享菜肴85折、酒水9折优惠。逢周一、周二,Miles & More会员更独享菜肴6折、酒水88折特惠,除商务套餐、特价菜品及香烟雪茄外。

新年好!衷心感谢您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广州亚运会...汉莎航空A380首航北京.....织就流光溢彩的2010年。冀望新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和扩大汉莎航空在航线和服务上的领先优势,为您奉上更多礼遇和优惠!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莎航空恭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文章:“汉莎航空新年大优惠”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