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推出超值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汉莎航空祝广大朋友元宵节快乐

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将至,汉莎航空恭祝您阖家欢乐,万事胜意!

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春的欧洲虽仍有丝丝凉意,但原野里湿湿的新绿,蓝蓝的天空,犹如油画般地诗意和美丽。汉莎航空早春特惠,仅需人民币3,490*元起,您就可以自由往返中欧。启程欧洲,开启您成功的2011年吧!

在这个春天,汉莎航空推出更多便利:

- 直飞上海的航班将增至每日三班,往返南京的航班也将增至每周四班。更多航班,更多选择;
- 法兰克福机场一号航站楼推出自动边防管理系统“易通行”(easy pass),持有指定国家电子护照的旅客可更快通过边检。

各个地区超值优惠
雅典往返 CNY3,490*起 
巴塞罗那往返 CNY3,490*起 
法兰克福往返 CNY3,490*起 
汉诺威往返 CNY3,490*起 
伦敦往返 CNY3,490*起 
马得里往返 CNY3,490*起 
巴黎往返 CNY3,490*起 
维也纳往返 CNY3,490*起 

上海和南京新增航班:更多选择,更多便利

四月份开始,汉莎航空将给力长三角地区,进一步加大航班频率:
- 2011年4月16日开始,上海至法兰克福夜间航班增至每天一班。届时,汉莎航空每天将有三个直飞航班从上海飞往法兰克福和慕尼黑。
- 2011年4月3日起,南京至法兰克福航班增至四班,每周一、三、五和七出发。

法兰克福机场推出自动边防管理系统

旅客到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的一号航站楼时,如持有欧盟成员国、欧洲经济区或瑞士电子护照,现在可使用全新的自动边防管理系统“易通行”(Easy Pass)。该系统大大地节省了出入境的时间。全新的自动边检通道已安装在法兰克福机场一号航站楼的到达区,即C区。

亚洲最大机库内的绿色热力系统

为节约能源,中国最大的飞机维修和大修公司、汉莎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合资项目北京飞机工程维修有限公司(Ameco)建造了一个全新的、环保的燃气热力厂房。Ameco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最大的机库内安装了热力交换器。全新的A380维修机库,即全亚洲最大的机库,也使用了这一最先进的技术。

资源节约型的技术和材料的使用——这仅仅是汉莎航空和Ameco公司环保善举中的沧海一粟。 我们相信选择了汉莎航空就选择了一次成功舒适的出行。
 
 

 


 
 
 

 

文章:“汉莎航空推出超值优惠活动”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