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与美航空公司商讨航线变更

发布时间:2011-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美国航空管理局与航空公司商讨日本航线变更事宜》,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与美国的航空公司商讨潜在的日本航线变更的事宜,以确保美国的航空公司不会违反日本政府在地震灾后对灾区核电厂空域限制的规定。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Diane Spitaliere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周的地震和海啸导致福岛县附近的三个核电厂遭到破坏并存在潜在的辐射外泄的危险,因此日本官员对这些核电设施的航空领域做了限制。

该发言人表示,美国联合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都不需要对航线做更改。德国的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将飞往东京的航班改道飞往日本其它城市。

文章:“FAA与美航空公司商讨航线变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