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

发布时间:20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1848年,美国布莱尔学院(Blair Academy)成立于新泽西州,占地435英亩,现有学生440名,男女比例为1.4:1,其中国际学生比例9%,分别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915年,学校由男女合校转变为男校,1970年,学校又成功转型为合校。学校学生生源广泛,不分种族,文化背景,经济背景,和教育背景。

布莱尔学院的教师竭尽所能的投身于对400多名学生的教育中,全力帮助学生成才。在学校,这些高素质的教师为学生们所创造的是多样化的教学。教师们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成长,鼓励学生在特定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教师们优秀的才能,广泛的兴趣爱好和不凡的教育背景,一直为学生们所称道。

学校历史

学校位于占地面积为 435公顷的小山顶上,毗邻新泽西州的 Blairstown村庄。 1848年, John Insley Blair 一个富有的商人和铁路大亨,他提议建立了一所学校。 Mr.Blair给这所学校命名为 Blair Presbyterial Academy。学校把以教育本地农民和商人的子女为己任,很快就超过了周围的其他社区。 John I.Blair 作为这个学校的校长大概有半个世纪之久。他赠予的一些土地和钱使学校得到了发展和壮大。 DeWitt Clinton Blair 继承了他父亲的慷慨大方,提供资金修建体育馆等设施,学校在总体上都得到了改善和扩展。 Blair是一个男女混合的学校,直到 1915年成为了一个专门招收男孩的学校。到 1970年男女混合学校才恢复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学校欢迎来自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种族,不同教育,不同经济的社会背景的学生和教员。学生们通过 9到 12年级的学习,并且无一例外的进入大学学习。

毕业生去向

布莱尔学院毕业生为众多名校所关注,近年毕业生深造的名校有:哈佛大学,杜克大学,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美国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塔夫斯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纽约大学,爱丁堡大学,美国西北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马里兰大学,密歇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克拉克森大学。

美国最好的寄宿中学之一

美国平均SAT成绩排名前30

学费

寄宿费用 - $39 , 200

走读费用 -$28 , 400

申请截止日: 2 月 1 日

入学条件

1.学生申请表

2.SSAT或SAT成绩

注:SSAT用于申请9-11年级

SAT用于申请PG年级

3.TOEFL成绩

4.学校成绩单

5.面试

学校档案

学校教师人数:63

硕士以上学历教师人数:36

所在地区:新泽西州

宗教背景:长老会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848 年

学校规模: 423 公顷

寄宿年级: 9 到 12 年级, PG

学生总数: 440 人

留学生数: 9%

寄宿学生: 76%

SAT 平均分: 1850 分

班级人数: 10 人

师生比例: 1 : 7

AP 课程: 21

ESL 课程:没有

网址: http://www.blair.edu

发表评论

进入美国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美国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