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顿中学 Groton School

发布时间:20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该校成立于1884年,是由Rev. Endicott Peabody创立的,它最初为是为7-12年级的学生提供智力,道德和体格的发展,并为他们大学和一生的发展做好准备。学校是男女合校,从8-12年级有181名女孩和172名男孩,我们为学生的学业成就,智力发展,道德意识和行为,体育精神,体育事业和服务等设立非常高的目标。

学校重视学生领导能力的培养,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性格发展。我们的使命不仅仅局限于为学生上大学准备,而是始终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学校治学严谨,远远超出了大学的要求,注重每个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发展。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目标已经转变,学校在办学规模和传统,创新之间寻求了一种平衡,为来自不同社会,地区,民族,种族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继续提供均等的机会,这一点尤为值得称道。我们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智力,道德和体格发展,并且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队伍做保障,该校的规模比当地所有学校总和的规模还要大。

学校认为教师应参与学生的生活,具有最好的院系:它不但支持最高层次的学术活动,而且为学生创造了一种特殊的生活,这种学生和教员之间的关系远远超越课堂,并不断肯定与熏陶学生的精神,因为它富有挑战性。这样一来,学校实现了“把教学作为他们一生的工作”这一目标。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耶鲁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乔治城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三一大学、保得文学院

学费

寄宿费用-$42,040

走读费用-$31,530

申请截止日:1月15日

相关信息

所在地区:马萨诸塞州

宗教背景:天主教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1884年

学校规模:415公顷

寄宿年级:8 到 12 年级

学生总数:353人

留学生数:12%

寄宿学生:90%

SAT平均分:2080

班级人数:13人

师生比例:1:5

AP课程:20

ESL课程:无

SSAT:有要求

学校网址:http://www.groton.org

发表评论

进入美国格罗顿中学 Groton School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美国格罗顿中学 Groton School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格罗顿中学 Groton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格罗顿中学 Groton School》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