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赛德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15-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伍德赛德国际学校
Woodside International School
学校类型:走读中学 
学校规模:400-800人
提供年级:9-12年级
       学校简介: 
  创建年份 1976年 
  学校性质 男女合校 
  位置 加州 
  宗教背景 无 
  年级 9-12年级    
  教师/学生比例 1:8 
  是否有ESL课程 无 
  AP课程 提供 

  学校优势: 
  学校伍德赛德中学(Woodside Priory School)位于加利福尼亚,是一所男女合校。学校占地60英亩,风景如画,交通便利,离旧金山仅30分钟路程,在田园般的学习环境中,能享受到大都市的生活。学校秉承本笃会衣钵,致力于培养学生不断学习的精神,培养学生成为社会有用之人。热情,正直,个性,团结是学校培养学生的不变信念。小班授课,确保每个学生都能接受一对一的关注,学校可根据学生需要利用在校时间或课后提供个别辅导。学校的常规教育计划满足申请加州大学UC和加州州立大学CSU的要求;我校还设有两位升学顾问,为学生申请名校做出正确导航。 

  毕业生去向: 
  布朗大学,斯坦福大学,夏威夷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圣佛朗西斯科大学,威廉姆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旧金山州立大学其他的一些州立大学和学院等等。 

  课程提供: 
  英文,数学,理科类,社会研究,科学,艺术,学生活动,体育等等。
文章:“伍德赛德国际学校”正文完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