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德威尔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考德威尔学院Caldwell Academy

        学校概况: 

  学校性质:私立男女混校 
  建校时间:1994 年 
  地理位置: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 
  招生年级:1-12 年级 
  学生总数:750 
  教师构成:教职员工60 名,平均教龄12 年 
  ESL 课程:无 
  SAT平均分:1760分 
  学校网址:www.caldwellacademy.org 
  学校地址:2900 Horse Pen Creek Road,Greensboro,NC27410 

  学校简介: 
  考德威尔学院是一所提供全日制1至12年级的有基督教背景的优秀美国私立中学。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城市——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市,距离北卡罗来纳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仅1小时车程,交通便利。学校教育的主旨是让学生学习如何表达他们的所思所想,了解自己对学习的需求和爱好。学校一直强调,在中学这个阶段中,辩论、演讲、征文、戏剧是一种使学生学会如何有效的与人沟通的学习手段。 

  所在城市及特色: 
  格林斯伯勒位于北卡罗来纳中北部,是北卡州第三大城市,距离北卡罗来纳大三角地区仅1小时车程。该地区经济发达,一直是纺织、烟草及家具行业中心。近几年,格林斯伯勒也渐渐成为了美国保险业中心以及邮政快递的核心区域。该地区教育资源集中,共拥有12所高等学府以及12所优质中学。 
  学校附近的知名大学:(1 小时车程) 
  杜克大学(全美综合大学排名前10)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全美排名29 位) 
  维克森林大学(全美综合大学排名25 位) 
  戴维森学院(全美文理学院排名11 位) 

  校园面积及现代化设施: 
  校园位于格林斯博罗的西北面,正处住宅商业中心。主校区占地面积22.05 英亩,有五幢教学楼,共计47 个多功能教室、设有2 个图书馆、计算机教室、多个实验室。在主校区的不远处,建有专门为学生户外活动而设立的分校区,占地11.60 英亩,其中包含棒球场、足球场、曲棍球场。 

  学校优势: 
  国际学生数量少:目前还有3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国际生。学校尤其注重学生课堂讨论能力的培养,毕业生社会活动能力强,在大学中多担任社团领导者。对学生的个人成长关注对所有的新生、考试C 以下的学生以及参与体育竞赛项目的学生,提供学习建议对于缺课5 天以上的学生,安排补课计划。 

  课程设置: 
  AP课程及荣誉课程:6门AP 课程(70%以上的学生拿到AP 课程3个学分以上) 
  AP 美国政府、AP 统计学、AP 微积分、AP 政治、AP 文学、AP 英语、荣誉代数、荣誉几何、荣誉微积分基础、荣誉化学、荣誉西班牙语、荣誉拉丁语。 

  基础课程: 
  世界历史、美国历史、美国政治、美国文学、修辞学、几何、代数、生物、化学、植物学、理论物理、亚洲文明、20 世纪文明史、社会科学、西班牙语、拉丁语、教育、哲学、现代政治经济学、西方文明史入门、艺术、声乐、高级计算机、摄影、戏剧、健身、创意写作、舞台艺术、辩论学、西方音乐史、美国音乐史、爵士乐、键盘乐理论、文学调查、数字影像、管风琴。 

  课外活动: 
  乐队、校刊编委、学校年鉴编委、唱诗班、辩论队、爵士乐队、学生会、测试俱乐部、马术俱乐部、学生大使馆、经典俱乐部、超级粉丝俱乐部、棒球、篮球、越野、高尔夫、长曲棍球、田径、游泳、足球、网球、排球等。 

  学校荣誉: 
  资历认证: 
  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And Schools (SACS) 成员 

  申请入学时间及要求: 
  秋季正常入学 
  学生需提交如下申请材料:申请表,成绩单(初中及高中), 推荐信(数学,英语老师),托福成绩80+优先,SLEP 成绩(55+)可做参考,免疫纪录 

  毕业生去向: 
  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路易斯分校、田纳西大学、奥斯丁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威廉玛丽学院、波士顿学院、佐治亚理工、戴维森学院、弗吉尼亚理工 

  最近的国际机场: 
  Piedmont Triad International (PTI)

咨询方式:

电话:010-64417657

Q Q1531691497

文章:“考德威尔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