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利基督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罗利基督学院 Raleigh Christian Academy

学校概况: 
所在州:北卡罗莱纳州 
学校性质:私立走读 
宗教背景:基督教 
校园面积:25 英亩 
建校时间:1977 
入学年级:Pk-12 
学生人数:88人(9-12年级) 
班级平均人数:20 
师生比例:1:16 
国际生人数:14人 
教职工人数: 
ESL课程:No 
SAT平均分:1590分 
大学录取率:96% 
是否接收12年级:否 
学校网址:http://www.raleighchristian.com 
学校地址:2110 Trawick Rd, Raleigh, NC, 27604 

学校特色: 
1.来自7个国家的国际生带来多远的文化; 
2.圣经的世界观 
3.友善的老师和学生 
4.学校提供双学分课程(高中和大学学分) 

学校介绍 
Raleigh Christian Academy 位于Raleigh,NC 的市郊有近乎25 英亩的广阔校地。学校的设备都是为了学龄前、小学、中学、高中所设计,而高级中学有超过155,000 平方英尺的教室及 
办公空间。罗利基督教学院,在每一门课程中融入了圣经的世界观,目的是让学生们获得真正的基督教育,帮助学生们营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以便他们能够有效地以上帝指示引导世界。 
罗利基督学院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学校很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学校教师流失率低,工作认真负责。? 

学校荣誉 : 
资质认证:北卡罗来纳基督学校协会(NCCSA),美国基督学校协会(AACS) 

地理位置: 
罗利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威克郡首府,因有大量橡树而被称为"橡树之城"。罗利1792年建城,面积299.3平方公里。人口405,791(2009),其中白人52%、黑人30%、亚裔3%,是美国第45大城市。罗利的产业包括银行和金融服务、电器电子、通信设备、医疗、服饰、食品加工、纸制品、药品等。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位于该市。2007年2月,罗利被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美国最佳就业城市。 
附近大学: 
距离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排名:95)11英里。 


课程设置: 
AP课程: 
微积分 

荣誉课程: 
美国历史,生活观,英语,代数2,化学,解剖学,几何学,微积分基础,物理,世界文明史 


体育活动: 
男生:越野、足球、篮球、棒球、高尔夫。 
女生:排球、啦啦队、篮球、高尔夫、足球。 
  

社团及课外活动: 
校长俱乐部,救赎与服务俱乐部,美国基督教荣誉社,音乐,艺术,演讲与演说. 


申请要求: 
无具体要求
 

大学毕业生去向: 
这所学校的升学率为96%:杜克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东卡罗莱纳大学、霍华德大学、坎贝尔大学、哥伦比亚国际大学、波士顿大学、弗吉尼亚大学、费城大学、 密歇根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弗罗里达大学、霍夫斯特拉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北卡罗莱纳大学-威明顿分校。 

最近的国际机场 : 
罗利-达勒姆机场(RDU)

 

咨询方式:

电话:010-64417657

Q Q1531691497

 

文章:“罗利基督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